〖温诺〗

你谁啊你

我的礼物是一只小熊。

    我叫Nan,我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。我的父亲是知名企业的CEO,母亲是父亲所在公司的财务总监。

     虽然他们身兼要职,却每天都有时间陪我玩。他们每天都会送我一只玩具小熊,并告诫我不要拆下熊熊的内胆,熊熊会坏的。

​     今天是我9岁生日,他们为了尽早忙完业务,陪我过生日,昨天晚上又回公司加班去了。他们用邮寄的方式送给我一只小熊,贺卡上写着

【生日快乐,Nan!不要拆下熊熊的内胆哦,熊熊会坏的。】​

     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生日party快要开始了,但是他们还没有回来。​

      在今天将要过去的时候我终于接到一通电话,是医院打来的。

“您好,请问是顾先生和岳女士的家属吗?”​对面传来了仪器运作的声音

“是的。”​我紧窜着手上的玩具熊,手心的汗将它打湿了。

“请节哀,顾先生和岳女士在环城路遭遇了一场车祸,送来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了。”​我仿佛置身冰谷。

    我继承了父亲和母亲的巨额遗产,在律师的帮助下厚葬了他们。

     父母死后的第二个月,我又收到了小熊。

     【要天天开心哦,Nan!不要拆下熊熊的内胆,熊熊会坏的。】这次的字直接写在小熊背面。

      【 是谁给我的小熊呢?为什么又写着不要拆下熊熊的内胆,熊熊会坏的?】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百思不得其解,选择拆开了小熊的内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!”从掉出来一截血迹已干的手指,我吓得瘫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猜想这是一个恶作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拆开了自己所有的玩具熊内胆,里面都有人的器官,一块一块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克服了恐惧,将这些器官拼在一起,还缺一截手指,一个眼珠就可以组成一具完整的人类尸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尸体大概5,6岁的样子。器官未腐烂,面容与我相像,我就好像是他的成长体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他要是我的话,那我是谁?


文/温诺

     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