〖温诺〗

杀人狂

我是匿去身份生活在人类社会的异形。


      生活在人类社会,唯一的麻烦就是每隔几十年就要换一个身份,要不会被麻烦的人类发现我是异形。

       这次我代替了一个独自一人生活在乡间的女孩。从我吞噬她的记忆中,我知道了她虽然生活在乡下,却没有任何一个村人认识她。所以我并不用担心会有什么人来这拜访“我”。


       我准备在这生活个50年就假死离开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,在乡间​就是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的生活。平淡极了,也轻松极了。


        但是再水平如镜的海面也会出现波浪。这次变故也使我往后的生活有趣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一次夜幕归家时,我发现早上被锁好的门正虚掩着。我用精神力查看了一遍屋内的情况,发现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正匐匍在我的床下,他手里还拿着一把不钝但也不锋利的斧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准备杀我吗?多么有意思的人啊,我就陪他玩玩吧。”我用只有自己听得到的声音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进了房间,看了一眼桌上盛着水的杯子和刀,又折到厨房去拿了一袋盐和一个苹果。我将盐加到水里去,便拿着盐水,苹果和刀坐到床边削苹果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~这苹果真好吃,好甜呐。你要来一口吗?”我往床底踢了一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还是没有出来,我便将头伸到床底去又问了一遍,“你要吃苹果吗?怂逼。”我和他对视着,他的眼睛很澄澈,长相也不错。我想没有一个人能把他与一个杀人犯联系起来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终于爬了出来。嗯…他的长相和身材完全不相配。他一直在看着我,我监视了他的思想,我知道他正在想如何折磨杀死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拿出了手机发现只有百分之五的电了,便将它放在床头那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着他,我已经想到接下来要怎么陪他玩儿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是个傻子吧,看了我半个小时才将斧头架到我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接下来用那斧头把我的手指一根一根的剁下来,我学着有痛觉的人类求他不要杀我,放过我。但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又将我的双脚砍了下来,虽然我心里吐槽到这斧头真钝啊,砍了好几次才把我的脚砍下来,但表面上还是在求饶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他难道不知道正常人早就昏死过去了吗?这人真是个傻子吧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演着演着觉得无聊,就开始说其他的话了“我的床离门有5m远,我们旁边有一扇防盗网老旧的窗户。”,他怕是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说这些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他准备再次砍下时恢复四肢并抢了他手里的斧头,将他的双脚砍断了。痛但是不会昏死,是我最会的砍人技巧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把他放在床上,拿起刀将他的肉一片片割下来,再撒上盐水,看着他活生生的被凌迟至死,心情好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匿去身份生活在人类社会的异形,我提前结束了乡间女孩的身份。我现在的身份是一个貌美的男性杀人狂。


文/温诺

《杀人狂》

 

        


​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)